十八房网专业代理上海写字楼出租,上海创意园区租赁业务,租客100%免佣金,专车看房。租售热线:15801770106
十八房网
  
首页  写字楼出租  创意园区出租  联系我们 
龙华2577创意大院别墅式写字楼租赁
  物业名称:龙华2577创意大院   房源编号:2956
  物业地址:龙华路2577号,华容路
  房源类型:徐汇 创意园区   面积:190 ㎡
  价格:4.8 元/㎡/天
  管理费:8 元/㎡/月   杨先生13917225047
  房源简介

龙华2577创意大院,是上海唯一的花园式商务办公园区,她以广告创意产业为中心,集办公、展示、交易、文化等多功能于一体,融合休闲、娱乐、旅游等多元商业业态组合,旨在打造徐家汇商圈商务办公环境的制高点,引领上海创意产业发展的典范之作。 地理位置及基本情况 2577创意大院,座落于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路上,地处成熟的徐家汇商圈,与交通集散地上海南站和2010上海世博会址形成三角几何中心。龙华大院总占地面积约 100亩,目前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,建筑物约70幢,其中9幢历史保护建筑。首期规划占地面积约48亩,建筑面积1.7万平方米,可新建建筑5000平方米。 规划立意及特点 2577创意大院立足为徐汇区现代商业提供有形的载体,成为广告、设计、传媒为主的创意产业集聚园区,为国内外创意产业公司提供专业的市场服务,设计材料,器材,图书,前沿的设计展示和国际上的交流,成为徐汇区一业特强的创意产业发展基地。 规划的突出的特点,不仅要还原历史、重现历史,力求反映出基地重型军工业的特点,而且要通过现代创意的视角,注入时尚艺术的元素,形成历史与现代、旧与新的点面结合和对比,创造高品位的工作氛围,并产生强烈的艺术冲击和扣人心弦的景观效果。 功能定位 2577创意大院定位为上海市以广告产业为主导的创意集群,其功能体现为一个中心四个平台。

  房源图片
 越界X2创意空间二期位于小木桥路
推荐创意园区信息
  1. 徐汇滨江1887创意园沿街
  2. 国顺东路800号艺术空间创
  3. 越界X2创意空间租赁 地铁
  4. 智造局一期创意园区 办公
  5. 陆家嘴商圈波特营文化创
  6. L777新媒体产业园 近地铁
  7. 天钥桥路D1国际创意空间
  8. 七莘路1188号德必七星创
  9. 虹桥525创意园区先锋街5
  10. 1933老场坊出租 小面积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