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写字楼网专业代理上海写字楼出租业务,租客免中介费,专车看房。租售热线:15801770106
十八房网
  
首页  写字楼出租  创意园出租  老洋房出租  联系我们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房产资讯 > 租售指南

趣办新闸路创意园-印研工坊

时间:2020-08-05 11:28:29  来源:十八房网  

趣办新闸路创意园-印研工坊Tff十八房网

印研工坊ENJOY趣办@新闸路(印研工坊)Tff十八房网
地址:新闸路1209弄Tff十八房网
ENJOY趣办@新闸路(印研工坊)建筑面积 | 3000㎡
ENJOY趣办@新闸路(印研工坊)分割面积 | 70㎡~300㎡
ENJOY趣办@新闸路(印研工坊)交付标准 | 独立控制空调、精装修
ENJOY趣办@新闸路(印研工坊)租金 | 5.9元/㎡/天起
ENJOY趣办@新闸路(印研工坊)物业 | 21元/㎡/月
招商热线:15801770106,杨先生
ENJOY趣办@新闸路(印研工坊)项目采用白色作为主色调,如印刷所用白纸,简单却纯粹,留有想象空间。使建筑即使在灰暗天空下也能显示出独特风采。Tff十八房网
ENJOY趣办@新闸路(印研工坊)步入庭院,一桌一椅,一人一书,手捧浓郁的咖啡,恬静悠然的时光慢慢流淌,让人感觉,停一下,休憩片刻的幸福是这般美好。
ENJOY趣办@新闸路(印研工坊)6号楼为二层独幢。充满意境的留白,纯净的建筑空间与庭院内绿树交映,在光影之间绘成立体画卷。
ENJOY趣办@新闸路(印研工坊)5号楼为二层独幢。灵动、通透的视觉效果,使建筑的通风、采光性能加强。
ENJOY趣办@新闸路(印研工坊)3号楼为三层独幢,工作区域相对独立。从沉浸的工作中释放压力,在露天长廊上邂逅灵感,为思想的碰撞增添更多机会。Tff十八房网
ENJOY趣办@新闸路(印研工坊)2号楼共有四层。二层带有独立花园露台,花园的绿植与白色调的墙面形成丰富的肌理层次,提升空间舒适感,畅享自然带来的生机。
ENJOY趣办@新闸路(印研工坊)项目改造大量保留原有建筑风貌,在这里,新与旧,传统与未来形成了充满张力的对话关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