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写字楼网专业代理上海写字楼出租业务,租客免中介费,专车看房。租售热线:15801770106
十八房网
  
首页  写字楼出租  创意园出租  老洋房出租  联系我们 
同盛大厦浦东竹园高区写字楼出租可以分割 企业总部办
  物业名称:同盛大厦   房源编号:608
  物业地址:福山路458号/浦电路
  房源类型:浦东 写字楼出租   面积:1621 ㎡
  价格:5.5 元/㎡/天
  管理费:24 元/㎡/月   杨先生15801770106
  房源简介

上海浦东源深竹园写字楼-同盛大厦写字楼是一幢智能化甲级办公楼,其建筑外形雍容华贵,竖向线条挺拔明快。同盛大厦主楼为全钢结构框架体系,运用耗能柔性方法进行设计,其新颖的结构方式在全国范围内为高层建筑所首次采用。它自重轻,抗震性能优越,层面大空间可自由分隔,地坪采用防静电、活动架空地板,各种走线可自由布置,成为国内外大公司办公场所之首选。 上海同盛大厦 的外立面玻璃幕墙采用低辐射、高环保的Low-E玻璃,在周边楼宇的映衬下彰显其气度不凡。上海同盛大厦既符合大厦颇具时代特征的造型,又与结构形式的内外统一相吻合。主体建筑外立面以中空玻璃幕墙、穿孔铝板百页遮阳为主,既可形成大面积玻璃面和金属遮阳板面的机理对比,丰富了立面构图,又降低了建筑的自重。 上海同盛大厦 空调系统采用代表空调发展方向的VAV系统,为用户提供舒适宜人的办公氛围。奥梯斯电梯,确保了楼宇垂直交通的通畅便捷。国际专业标准多功能会议中心提供了便捷、全方位的商务交流。智能化楼宇设备为 上海同盛大厦 整体营造了一个符合人体工学原理的、现代化的办公和会务环境! 另有该园区多套办公面积出租:207平、328平、445平、550平、620平、800平、950平、1200平、1400平、1980平、2300平、4850、9500平等多套面积出租【客户一律免佣金服务。

  房源图片
 四川北路地标甲级写字楼中信广场
推荐写字楼
  1. 五角场首东国顺大厦写字
  2. 仲益大厦南京西路580号写
  3. 中环共和新路 哈瑞中心写
  4. 莘庄大面积写字楼半层加
  5. 兆丰环球大厦出租 房型方
  6. SOHO复兴广场写字楼出租
  7. 创兴金融中心 南京西路2
  8. 康建商务广场,精装修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