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写字楼网专业代理上海写字楼出租业务,租客免中介费,专车看房。租售热线:15801770106
十八房网
  
首页  写字楼出租  创意园出租  老洋房出租  联系我们 
上海近铁云中心多条轨道曹杨路站写字楼58-1100平米出租
  物业名称:上海近铁云中心   房源编号:3250
  物业地址:曹杨路619号
  房源类型:普陀 写字楼出租   面积:58-1100 ㎡
  价格:5.3 元/㎡/天
  管理费:18 元/㎡/月   杨经理15801770106
  房源简介

上海近铁云中心(MTR CLOUD CENTER)--泰银大厦,是由上海近铁城市广场的开发商投资,位于上海内环以内已通车的3号、4号、11号轨道曹杨路站4号出入口上的地铁上盖,与长风生态商务区、中山公园商务区构成大金三角的武宁曹杨新兴商务区的繁华地段。

二、交通优势
内环线、中环线、多条轨道交通线(3号、4号、11号轨道曹杨路站)、同大量的公交线路共同构成区域内的一个上下通联、纵横交错的现代化立体交通网。上海近铁云中心距312国道、京沪高速入口仅10分钟车程,虹桥枢纽驱车20分钟即可到达,轨道、高铁、航空港全球同步。
三、基础设施
1、约15000平方米的全新高智能化商务办公大楼,租赁单位面积模块化(建筑面积约58平米到1100平米不等,可自由分割组合,全明富氧房型,租金均价4.5元,物业费18元,月停车费600元)。
2、采用全变频独立控制的大金(Variable Refrigerant Volume)空调系统,VRV 空调系统具有布置灵活多变、建筑占用空间小、使用方便、可靠性高、节能、无需机房、无水系统等优点,能够满足自由绿色办公所需。
3、电信(宽带、光纤+固定电话)、网通(宽带、光纤+固定电话)、联通、移动、天翼通 (公共区域上网)全覆盖。
4、整合所有优质配备,大厦顶层的商务服务中心:视频会议中心、小型仓储室服务、影印服务中心、商务洽谈室、车库咖啡(创业者的天堂)等超凡商务必备之配套。
5、24小时酒店级保安系统、24小时在线式巡更系统、各楼面智能(一卡通+指纹识别)门禁系统、智能车库系统等。

  房源图片
 四川北路地标甲级写字楼中信广场
推荐写字楼
  1. 五角场首东国顺大厦写字
  2. 仲益大厦南京西路580号写
  3. 中环共和新路 哈瑞中心写
  4. 莘庄大面积写字楼半层加
  5. 兆丰环球大厦出租 房型方
  6. SOHO复兴广场写字楼出租
  7. 创兴金融中心 南京西路2
  8. 康建商务广场,精装修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