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写字楼网专业代理上海写字楼出租业务,租客免中介费,专车看房。租售热线:15801770106
十八房网
  
首页  写字楼出租  创意园出租  老洋房出租  联系我们 
SOHO中国-外滩SOHO坐拥一线江景,免佣直招
  物业名称:外滩SOHO   房源编号:5016
  物业地址:黄浦区中山东二路、新开河路路口
  房源类型:徐汇 写字楼出租   面积:1135 ㎡
  价格:6.8 元/㎡/天
  管理费:28 元/㎡/月   杨经理15801770106
  房源简介

【办公面积】单间285.63502.36平米,单层1135平米左右 

【租金价格】单间5.738.69元;

一、项目地址

位于黄浦区中山东二路、新开河路路口(10号线豫园站出来就到)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,由四栋60-135米的高层建筑错落排列而成,企业设立于黄浦区无疑是企业品牌形象的最美象征,尽享高端,品牌、档次。

二、轨道交通

地铁1/2/8/10号线经过项目周边;区内有南浦大桥、卢浦大桥,打浦路、延安东路、人民路、复兴东路等5条隧道,复兴东路、陆家浜路、董家渡路等5条轮渡线和轨道交通248913号线连接黄浦江两岸  上海的城市原点、交通枢纽中心:  路网:黄浦区拥有十分便捷的立体交通网络,延安高架路、南北高架路、内环高架路在境内交汇相连。

三、外滩概述

上海金融中心:黄浦区则是金融机构密集区,素有“金融区”之称。集银行、信托、保险公司、投资理财及钱庄均设在此设立,是兵家必争之地全市唯一的证券交易所亦设在这里,还有全市的融资中心及外汇调剂中心, 南京路商圈拥有国际饭店、和平饭店、金门大酒店等著名历史建筑,外滩历来是上海的旅游热点,除了能观赏到中外罕见的“万国建筑博览”外,还可领略外白渡桥与吴淞路闸桥的风姿,还可以夜游浦江。

四、周边配套:

淮海中路商圈集聚了百盛购物中心、巴黎春天百货、太平洋百货等10余个大中型商厦和金钟广场、企业天地、香港新世界大厦等10余幢甲级商务楼宇。 拥有上海大剧院、上海博物馆、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等,曾经的“上海京剧四大舞台”,“一大”会址、“团中央旧址”、《新青年》编辑部、周公馆、孙中山故居、韬奋纪念馆及郭沫若故居等革命史迹、名人故居达117处。

SOHO中国

SOHO中国是香港上市公司,是中国最大最专业的商业地产开发商,SOHO中国上市也成为亚洲最大的商业地产IPO18年来专业开发北京、上海等市中心核心优品质商业地产,曾经连续五年被《财富》杂志评为“最受赞赏的公司”。SOHO中国自2009年挺进上海市场,先后在上海开发持有12个优质商业地产项目,在上海的各大核心CBD都有项目,累计总投资金额超过500亿,这充分表明SOHO中国对上海发达的商业环境和商业地产信心十足。

  房源图片
 四川北路地标甲级写字楼中信广场
推荐写字楼
  1. 五角场首东国顺大厦写字
  2. 仲益大厦南京西路580号写
  3. 中环共和新路 哈瑞中心写
  4. 莘庄大面积写字楼半层加
  5. 兆丰环球大厦出租 房型方
  6. SOHO复兴广场写字楼出租
  7. 创兴金融中心 南京西路2
  8. 康建商务广场,精装修写